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金佛山音乐节启幕 去南川体验清凉一夏

2021年07月25日16: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5日电 露营、音乐、避暑……24日,南川金佛山滨水露营音乐季如期而至,游客在音乐中畅享金佛山18℃的清凉夏日。

  活动现场,水上迷宫、水上飞人等清凉项目吸引游客争相参与。游客们在帐篷中体验星空露营,在山清水秀中听蛙声蝉鸣,感受夏季夜晚的凉风习习,在满天繁星中入睡。在金佛山星空露营地,还有各种造成独特的树屋,吸引众多家庭到此享受清凉的悠闲时光。

  据了解,金佛山景区最高峰海拔2238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夏季平均气温18℃。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游客可在金佛山灵官洞、燕子洞、药池坝等景点于每周末欣赏古典乐器演奏、武侠表演、古风巡游并参与各种武林互动游戏。

  在天星小镇,每周五和周六游客可体验冲浪、泡沫狂欢大战、亲子捉鱼抓螃蟹等游戏,或聆听乐队演唱,参与穿越火线、眼疾手快、泥塑手作、香囊DIY、剪纸等互动体验。(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