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姜家龙”酷萌表情包上线 舞龙文化新传承 

2022年01月26日17: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姜家龙”表情包。姜家镇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6日电 “大家好,我叫姜家龙,我是古代巴渝舞龙习俗的传承人,作为‘巴南区姜家镇舞龙文化形象大使’,带你体验舞龙文化的多彩。”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巴南区姜家镇打造推出的“姜家龙”酷萌表情包正式上线,凭借生动活泼的形象迅速收获了一大批点赞。

“姜家龙”表情包。姜家镇供图

  据了解,“姜家舞龙”习俗传承2000多年,姜家镇围绕姜家舞龙非物质文化品牌,探索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特质、先进技术服务于传统文化传承传播,打造“姜家龙”IP形象,让“姜家舞龙”焕发新的生机。

  “全套表情包共16个,已经正式在微信平台上线,快快添加使用吧!”姜家镇向大家发出邀请,可在微信表情页面搜索“姜家龙”,就可以查看表情包。(刘政宁、余杰、黄思雨)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