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特大LED光电幕墙亮灯

2022年01月26日17: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12000平方米特大LED光电幕墙顺利亮灯。中建八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6日电 (胡虹)25日,由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承建的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12000平方米特大LED光电幕墙顺利亮灯。

  重庆龙兴足球场是重庆市打造的首座专业足球场,位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城市功能核心区,占地面积约303亩,总建筑面积16.69万平方米,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项目整体LED光电幕墙系统由8万平方米铝板、2万平方米ETFE膜结构、近百万颗点光源灯珠及3万余米格栅灯条组成。

  在施工实施方面,设计师匠心独具,为将最佳观测距离控制在100米至200米之间,灯珠设计间距均为320毫米。为配合铝板施工,节省工期,灯珠设计为卡扣式安装。为达到呈现效果,格栅屏与点光源安装位置始终保持同一水平线。高处远眺,流畅的曲线宛如一条条跃起、腾飞的巨龙,盘旋上升,结合“生态切入,律动地景”的室外园林景观,呼应龙兴古镇的传统文化意象,完美呈现出“旋转”“汇聚”的设计理念。

  据了解,目前东区立面已安装调试完成。今年6月将完成剩余立面及屋面区域的LED光电幕墙施工,届时在体育工艺集成系统的管理下,10万平方米LED光电幕墙将与场地照明灯具、LED端屏、室外园林景观交互联动、相互辉映,将龙兴足球场打造成重庆新地标。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