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翰墨飘香扬正气 新春送福树清风

2022年01月28日12: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现场教小朋友写“福”字。松牌路社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8日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牌路社区党委、纪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妇联、关工委、工会,在社区党群服务站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送政策、送理论、送祝福、树清风。

  在现场宣讲会进行后,社区开展了“翰墨飘香扬正气 新春送福树清风”春联送祝福活动。一幅幅飘着墨香的新年祝福和廉洁寄语春联,让居民们笑逐颜开。党员志愿者还现场教小朋友写“福”字,书写家风家训,剪“廉”字窗花,做虎年灯笼,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助力形成浓厚的崇廉尚洁文化氛围。此外,松牌路社区还将携手共建单位渝北区水利局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刘政宁、晏霞)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