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社区变美了!

2022年03月04日19: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们粉刷墙面。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细心些,涂均匀,一定要把墙面刷白!”带队的志愿者滕飞一边叮嘱身边的志愿者,一边卖力地粉刷墙面。这是重庆城投建设公司联合上清寺街道学田湾社区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向春天报到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的一幕。

  3月4日上午10时许,学田湾社区热闹非凡,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志愿者齐聚于此,忙碌不停,争先恐后成为最亮丽的风景。有的在为社区老人推拿按摩、针灸治疗、理发,有的在冲洗地面,有的在粉刷墙面,有的清理大件垃圾……一个个可亲、可敬、可爱的“活雷锋”不惧苦累脏,挥汗如雨地忘我劳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个多小时的艰辛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开心地笑了。

  “志愿者们真贴心,到家门口来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学田湾社区居民都流露出笑容。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重庆城投建设公司联合学田湾社区开展的“国企进社区、服务暖民心”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努力构建和谐幸福社区的一项有力举措,深受好评和称赞。(重庆城投建设公司)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