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石坝街道: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

2022年03月26日14:16 |
小字号

核酸采集检测工作现场。大石坝街道供图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准高效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大石坝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城管队员、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截至目前,该街道自3月14日以来累计排查2032人,累计隔离151人;排查市外及市内重点地区来区返区人员57名,7天健康监测28人,三天两检30人;辖区居民累计接种疫苗222761人次。

  据了解,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江北区委组织部、区政法委等63名党员志愿者和大石坝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在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等抗疫一线岗位上,两天时间参与大石坝辖区7所学校、28组信息登记台的工作。同时,大石坝辖区医疗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截至3月25日15时,共完成8017名师生及工作人员的核酸采集检测任务。(李凤玲)

  来源:大石坝街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