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江北机场新增库车、菏泽等11个国内航点

2022年03月29日07:46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昨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已开始执行2022年夏航季航班计划。

  2022年夏航季,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同比去年计划新增赤峰、芜湖、大同、格萨尔、秦皇岛、承德、库车、吐鲁番、菏泽、若羌、韶关11个国内航点,国内总航点数达到144个。

  主干航线方面,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夏航季持续完善“渝快线”在北上广深航线服务保障,开通了专用值机柜台、便捷安检通道、优化了飞机停靠位置,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步行距离和登机时间。

  进疆入藏航线方面,新增库车、若羌和吐鲁番3个疆内航点,重庆至疆内航点达到10个,同时加密重庆至拉萨航班达到最高每天13班。省会城市航线方面,加密了重庆至乌鲁木齐、兰州、西宁、长春、长沙等航班,进一步加强与省会城市之间互联互通。

  此外,干支联动方面,“重庆飞?黔江快线”产品已启用运行。黔江快线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首条支线快线,旅客在该条航线上可享受“航班快、流程快、服务快、中转快”四大快线服务。(邱小雅)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