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投资集团取得AA+主体信用评级

2022年04月12日13:20 |
小字号

  近日,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广安市首家AA+主体信用评级企业。

  据悉,广安投资集团是在原广安农业发展集团基础上,整合广安金财集团、广安信用担保集团、广安医投集团、广安保安集团而成立,是广安市属唯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广安投资集团坚持“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战略,始终致力于提升融资能力,探索投资业务多元化,全力打造国企高质量发展示范样板,已成为服务广安市各类市场主体的重要投融资平台。

  在当前日趋谨慎的评级市场及信用体系下,此次广安投资集团首次主体信用评级取得AA+,体现出市场对广安投资集团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的认可,为广安投资集团丰富融资工具、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安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以“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发挥好AA+主体信用评级作用,持续丰富融资工具,逐步扩大融资规模,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不断积累金融资源,主动服务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展现新时代国企担当,助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广安投资集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全国首例!新航在重庆设保税航材分拨中心
  人民网重庆4月12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4月11日,新加坡航空(重庆)保税航材分拨中心揭牌运营,这是全国首例“以航空公司为单元”保税航材海关监管模式的重大制度创新,也标志着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航空产业领域合作有了新进展。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文杰介绍,新加坡航空集团服务中国大陆市场已超过35年,在大陆25个城市开通直飞新加坡的国际客运航线。…
网友建议将"枯枝病树"变废为宝 重庆林业部门回应
   留言截图    人民网重庆4月12日电 (陈琦)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相关部门不要在森林里烧废木材,建议对枯枝和病死树集中进行处理,最好能切割后变废为宝,联系造纸厂收集利用或交由焚烧发电厂用来发电。 收到留言后,重庆市渝北区林业局高度重视,对网友发现森林火情后及时拨打119报警的行为表示赞赏。…
这条轨迹下面,上百万网友为他加油打气!
  4月9日,重庆市通报江北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赴市外援建方舱医院返渝人员,回渝前曾主动向社区报备,返渝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社区指引,主动前往集中隔离酒店接受集中隔离。 千里援建,获百万网友点赞 这位千里援建的确诊病例牵动着重庆人民的心,其在渝期间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后,上百万名网友为他加油,在重庆发布多个平台的评论区留言,向他致敬并祝愿早日康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