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八集中”攻坚行动 助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2022年04月15日16:05 |
小字号

  近日,奉节县2022年干部服务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暨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启动视频会上公布消息,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奉节县将开展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

  据悉,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将采取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政策和集中培训宣讲、集中走访联系、集中解决问题、集中回访复核、集中完善机制的“八集中”攻坚行动,优化政策执行方式,细化政策落地举措,切实推动稳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

  攻坚行动中,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将组建集中攻坚行动工作责任小组,涉企部门将认真收集整理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涉及的中央、市级、县级各项稳企惠企政策,从减税降费、金融信贷、产业扶持、社保就业、其他纾困等能落地的政策,推动政策落实。

  同时,通过干部走访民营企业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重点行业企业再上一层,推动奉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目前,奉节已结合市级相关要求和该县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出83条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清单,将按照“八集中”攻坚行动,逐步讲解政策、梳理问题、解决困难,推动稳企惠企政策落地。(何燕)

  来源:奉节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