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巫溪通城:社会力量捐赠文化大礼浸润民心

2022年04月15日16:06 |
小字号

  “绿叶义工真是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送来移动大音响,我们可以把坝坝舞兴起来,还能搞乡村演唱会。”重庆市巫溪县龙池村的胡卓影高兴地说。4月13日,重庆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通城镇,在驻镇工作队和通城镇政府的组织下,为村民送去文化大礼包,寻求更多参与乡村建设的“新机会”。

  2021年11月,绿叶义工首次来到巫溪县通城镇,开展了“乡助山野·明亮计划”公益专场活动,赠送了100盏太阳能路灯和700余份梦想礼包,让当地干部群众一直念念不忘。“这次我们给全镇13个村(社区)送来了公共文化大礼包,希望能丰富他们的农闲生活,活得更自在。”绿叶义工会长张海峰说。

  据张海峰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联合驻镇工作队持续关注巫溪县乡村发展,推动鸡苗助力乡村振兴、林下试种黄精、捐赠爱心书屋等项目落地巫溪,促进乡村产业、文化发展,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驻镇工作队队长江有林表示,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广泛争取社会力量参与通城乡村振兴建设,共有10余家社会组织赠予通城镇各类物资折合人民币278.5万元,为通城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余明芳、陈楠)

  来源:巫溪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