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渝新欧公司与重庆烟草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座谈

2022年04月15日15:00 |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渝新欧公司供图

  4月13日,渝新欧公司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计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就党建工作、劳模工作室创建、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代先强首席技能大师暨劳模创新工作室”学术研究带头人代先强围绕工作室的创建流程、团队建设、技术成果、发挥作用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表示,重庆烟草专卖局(公司)和中欧班列(渝新欧)都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代表,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互动,深化文化交流与业务合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努力为重庆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分别就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教育引领,组织主题党建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双方就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工作室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内部审计工作、物流业务合作等方面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建立了充分的互信与共识,为下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史丽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