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第五届“书香重庆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复赛在丰都举行

2022年04月18日19:04 |
小字号

  4月1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主办的第五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小说演读第四片区复赛在丰都县城宏声艺术宫举行。丰都县图书馆选送的《重庆之眼》选段等前4个作品晋级决赛。

  当天,来自万州、梁平、丰都等11个区县的22组选手齐聚舞台,通过小说演读的形式,带领观众共同追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节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红岩》《觉醒年代》《重庆之眼》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真情诵读,演绎出了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巫溪县《城南旧事》、云阳县《平凡的世界》 、梁平区《红岩》、丰都县《重庆之眼》晋级决赛。

  据了解,比赛分“小说演读”和“诗文诵读”两个赛道进行,评选前4个作品晋级决赛,第5名至第14名的作品获得“阅读之星”称号,顺利晋级的作品将于5月初在南岸区进行决赛,总决赛暂定7月16日在渝中区举行。(李林)

  来源:丰都县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