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老年养护院将于6月1日挂牌运营

2022年04月18日15:29 |
小字号

  4月14日,走进广安市前锋区老年养护院,看到综合服务楼室内外装修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设备安装和对室内进行清扫。该养护院预计在5月下旬试入住老人,6月1日正式挂牌运营。

  前锋区老年养护院是一所由政府投资兴建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包含医务室、膳食中心等功能性配套用房,共有300张床位。室内配备专业护理床、数字电视、紧急呼叫装置、定制座椅、防滑扶手、智能马桶等,养护设备一应俱全。

  据院长孙远勤介绍,为了随时掌握老人动态,该养护院还引进了先进的智慧养老系统,针对老人身体指标进行24小时监测,随时掌握老人身体情况,对疾病随时预警,减少家属对老人身体疾病的担心。同时,该养护院还将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和营养师,帮助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康复训练、康复理疗,根据老人喜好及身体状况,提供多样化点餐服务,满足个性需求。

  前锋区老年养护院的投用将弥补前锋区城市养老服务的短板,为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满足老年群体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