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大龙网携手欧中跨境电商协会举办欧盟法律专场培训会

2022年04月21日15:05 |
小字号

  4月20日,由欧中跨境电商协会主办,联合荷兰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举办以“商业合同和产品合规性”为主题的线上欧洲法律专场培训会,欧中跨境电商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大龙网在全国80多个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外贸企业和电商企业参会。

  培训会邀请到荷兰凯拓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针对通用条款与条件、分销协议、欧盟产品合规性以及法律发展等进行分享讲解,结合实例讲解企业在出口贸易中需要了解的合同法、竞争法 消费者法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针对大龙网及龙工场入驻企业的业务(跨境电商)特点重点分享了企业在出口欧洲所需要了解的欧盟产品合规性。

  大龙网集团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大龙网集团不只是帮助国内企业获取海外订单,更通过提供线上的外贸综合服务帮助企业走完出海的闭环,此次与欧中跨境电商协会的合作将提升我们在欧盟法律体系内的专业服务能力。

  该负责人介绍,大龙网集团目前国内拥有80多家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海外线下共有500多名本土员工团队,在一带一路30多个国家落地,主要落地渠道通,海外仓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和快供应链等方式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此次针对欧盟出口市场的法律专项培训,代表大龙网集团从单纯的跨境电商平台成功转型成为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平台后继续做精做深,用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帮助更多实体企业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