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家门口就能赏花海

2022年05月03日09:4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4月29日,两江新区礼仁公园,市民前来锻炼身体。

  “这片花海太漂亮了,快帮我多拍点美照!”5月初始,位于两江新区礼嘉街道礼仁立交旁的礼仁公园内,上千株安吉拉月季迎来了盛放期,粉色的花朵组成了花海“瀑布”,引得市民纷纷前来“打卡”合影。

  5月1日,重庆天气回暖,记者在礼仁公园内看到不少附近的居民都到这里来散步、赏花。“谁说假期一定要出远门才能放松身心,我觉得逛逛家门口的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住在龙湖·两江新宸小区的邹女士带着一家老小漫步于公园中,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以前这个区域是一大片挡墙和私垦菜地,环境杂乱,最大高差在50米左右。”两江新区市政管护中心绿化科科长饶毅介绍,通过绿化改造,在裸露的堡坎上以挂网的形式,让上千株安吉拉月季攀爬生长,形成了漂亮的立体景观,并把原有的荒坡地变成了大气的立体型游憩空间。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