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九龙坡青年市集开启

2022年05月08日11:26 |
小字号

  当时尚商圈遇上潮流盛宴又将碰出怎样的火花?5月7日下午,伴随着初夏的阳光和动感的音乐,“爱尚重庆·惠享九龙”young派市集在杨家坪商圈九龙印广场正式启动。手工皮具、动漫手办、烙画、手磨咖啡……当代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元素汇聚于此,为市民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沉浸式街区。

市民正在逛青年集市。九龙坡商圈办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圈管理办公室和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员会联合主办,联合力杨西西mall,春之声艺术中心、黄淋艺术、九龙意库为市民带来潮流生活体验。本次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1日,不仅带来20多个创意市集,满足年轻人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更在下午和晚上为大家带来街舞、乐队、民谣等时尚表演。今年夏天就来九龙新商圈体验不一“young”的潮流生活吧。

音乐表演现场。九龙坡商圈办供图

  近年来,九龙坡区也正掀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浪潮,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聚力打造尚品消费引领地、艺术消费潮流地、数智消费示范地、文旅消费目的地和服务消费新高地。据悉,young派市集也是“爱尚重庆·惠享九龙”2022九龙坡区春夏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消费季持续到6月,是九龙坡商旅文体跨界联动的打造系列惠民活动,还将举行房交会、购车节、美食节、休闲游等系列活动。(蒋海涛)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