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八十回眸——何意富艺术展”渝中区开展

2022年05月10日16:43 |
小字号

《巴山民俗》,何意富。王琦美术博物馆供图

  5月9日,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九龙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九龙坡区政协书画院、江北区政协书画院指导,王琦美术博物馆主办的“八十回眸——何意富艺术展”在渝中区开幕,展览将持续至5月23日,市民朋友前往博物馆1-2楼免费参观游览。

《巴山雨》,何意富。王琦美术博物馆供图

《洛基山月》,何意富。王琦美术博物馆供图

  本次展览作品从何意富老师众多参展获奖作品中,精心挑选80余件,种类涵盖国画、版画、水彩、水粉,题材涉猎广泛:川剧折子戏、少数民族少女、祖国大美河山等。

  何意富1942年出生于重庆,在版画、水彩、水粉、国画方面涉猎心手。绘画60余年,作品10次参加国家级美展,在十余所高校担任过美术教授。其作品被国内外多个美术馆收藏,出版有《对印版画》《纸版勾刻水印版画》《勾刻水彩画》《肌理与技法丛书》等作品。(李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