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永川万科城完成两批次“交房即交证”

2022年05月13日15:03 |
小字号

  2022年3月30日和4月30日,永川万科城连续两批次交房,同时房产证出证率100%,引领了永川“交房即交证”的服务新模式。

永川万科城实现“交房即交证”。重庆万科供图

  据介绍,为简化拿证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永川区在永川万科城首度实施“交房即交证”。永川区各部门积极协同永川万科城各端口,简化流程,提前筹备打通办证流程。最终于3月30日和4月30日连续两次圆满完成“交付即交证”,两批次交付共计620名业主全部完成接房。

  “交房即交证”有什么好处呢?简化的流程,可以减少业主辗转办理的劳累,节省业主的精力和时间。快速拿到房产证,便于业主第一时间办理落户、抵押贷款等事宜,更大限度的保障购房人的权益得以及时实现。要做到“交房即交证”,则要求开发商必须在房屋销售前通过验收,各项手续齐全,建筑质量过硬。

  据介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08年入渝至今,累计在渝开发项目40余个,紧跟城市发展步伐,持续向上生长。通过不断的创新产品、迭新服务、探索生活温度,坚持“为普通人造好房子”,构筑美好生活场景。(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