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大龙网举办巴西-贵阳数字贸易洽谈会

2022年05月24日11:32 |
小字号

  近日,大龙网集团旗下贵阳龙工场主办“巴西外商-贵阳数字网贸洽谈会”,黔西南州商务局、州贸易促进会、晴隆县工科局、巴西采购商、贵阳本土汽车企业参加了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

  活动中,贵州建隆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建隆)销售副总刘茂、建隆技术部长罗江华深入公司的冲焊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研发实验室及样品展示区,以线上视频形式向外商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并在展示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规模、产品生产线以及取得的产品资格认证。贵州建隆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电动汽车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在洽谈会上,贵州建隆重点推介和展示了公司的电动摩托车产品,公司董事长张云昭强调,贵州建隆不仅可以大批量向巴西市场提供产品,还可以根据巴西的天气及市场需求从产品外观、性能参数等实现产品定制化。

洽谈现场会。大龙网供图

  巴西外商对贵州建隆的电动摩托车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现场展示了目前巴西市场电动摩托车的主流参数信息。外商表示,目前电动摩托车在巴西市场非常热销,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其竞争对手在2个月内销售了8000台。

  通过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巴西外商与贵州建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明确了长期采购需求以及首批40尺柜的试采。对此,张云昭表示,公司将利用贵阳龙工场的外综服服务尽快把试采样品发往外商指定收货点,并希望接下来与外商开展其他产品的合作。

大龙网集团旗下贵阳龙工场。大龙网供图

  作为本次洽谈的撮合方,大龙网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正用数字贸易的方式帮更多的内陆产业带城市直接与外商做生意。为了更好的服务贵阳地区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5月初,贵阳龙工场携手贵阳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举办了面向贵阳市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的跨境电商专场培训。培训以“如何借助兴趣电商抓住D2C出海新机遇”为主题,包括贵州老干妈、贵州轮胎出口重点企业在内的30家外贸企业以及贵州省中小微企业总商会参与了本次培训。

  大龙网集团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大龙网集团不只是帮助国内企业获取海外订单,更通过提供线上的外贸综合服务帮助企业走完出海的闭环,此次与贵阳市进出口企业协会的联合举办的培训会将提升贵阳外贸企业对于跨境电商更深刻认识,有利于更多的外贸企业利用跨境电商的手段实现“黔货出海”。(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