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高速集团成立专业路面公司

2022年05月24日17:22 |
小字号

  5月24日,重庆高速巨能集团路面工程分公司在渝北区揭牌成立。巨能路面分公司的成立,是自2020年5月,巨能集团划转高速集团两年来的又一重大举措。

  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巨能集团董事长刘国强表示,两年来,巨能集团全面贯彻落实高速集团投融建营一体化发展战略,加速改革转型、市场扩张、产业拓展,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能力,助力高速集团加快实现国内一流交通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更高水平发挥重庆市交通建设主力军作用。巨能路面分公司揭牌,是高速集团支持巨能改革发展,打造产业领军企业的重大举措,将有力促进巨能集团加速迈入全国一流综合型建筑施工企业行列。

  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说,巨能路面分公司揭牌,是高速集团、巨能集团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是高速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聚焦建筑全链条、发展建筑大产业的务实举措,也是推进巨能集团深化改革、全面革新、系统重塑、勃发生机的重要举措。路面分公司将聚焦“5年内实现6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施工”任务目标。

  据悉,巨能路面分公司主要从事路面工程施工、智能建造、路面新材料、新装备研发与应用等。力争五年内,在路面智能化施工技术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钢(砼)桥面铺装具备参与国内外大型桥梁桥面铺装竞争优势;路面新技术、新材料、施工水平有重大突破;路面材料具备自主核心技术和自有品牌,实现研产销一体化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杨勇、朱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