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岸区已建成27个口袋公园

2022年05月30日15:10 |
小字号

风临口袋公园。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以来,南岸区立足“以人为本”大格局,着眼“民生实事”小细节,在“美”字上下功夫,在“情”字上做文章,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公共文化服务、公共基础设施等领域,回应群众关注盼望的“关键小事”,扎实开展口袋公园项目,丰富市民的休闲健身空间,为群众带来身边的“微幸福”。

  在原本脏乱差、闲置的地块上面,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制定改造更新方案,打造一个个可供居民群众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在改善城区生态景观质量中,南岸区利用城区中的各种小型绿地、边角地、闲置地、街心花园等空间,计划打造30余个口袋公园,规模约1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南岸区已完成了海棠烟雨、双拥、回龙、风临等27个口袋公园的建设。(侯静)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