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中建桥梁:花沟片区路网项目测量、试验技能比武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01日15:17 |
小字号

  5月31日,中建桥梁花沟片区路网项目“超英杯”测量、试验技能比武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技能比武分为闭卷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测量组实操考题是快速架设全站仪和放样测点,以测量速度、精准度指标为判定标准,参赛人员认真严谨、动作娴熟,架站、调平、放样动作一气呵成,协作人员通力配合。试验组实操考题是混凝土性能及现场压实度检测,裁判从比赛时间、样品处理、仪器操作、顺序步骤等技术层面规范评分。

  比武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之间学技术、比技能、共发展的良好赛风,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把学习践行“超英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团队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新创效、工程履约的力量,培植员工“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廉洁从业理念,同时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实操水平和技能素养,为企业培养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将项目打造成为廉洁、规范、优质、高效、安全工程。

  此外,中建桥梁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李文同与重庆市地产集团渝地北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中华还共同慰问了项目一线人员,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送去藿香正气液、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药品,勉励大家在工作学习中恪尽职守忠诚敬业,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做有担当、敢担当、要担当的“超英”人。(陈文)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