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县经开区围绕企业提升服务能力促进项目建设

2022年06月02日17:59 |
小字号

  5月30日,在岳池县宇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来回转动、打桩机轰隆作响,各道工序上的工人戴着口罩抓紧施工。

  岳池县宇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岳池县经开区,是一家主要生产网络滤波器、5G基站零部件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产品市场需求上升,产销稳定增长。为提升产能,今年4月该公司投资约5000万元,开工新建二期共5栋厂房,建成后,公司年产值将由9000余万元提升至1.5亿元。

  “复工以后,我们立即组织了工人,加快厂房、综合楼等工程主体建设,争取在年底建成投产。”该公司经理杨建国介绍,由于高标准智能化厂房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人员分为两班工作,大型机械基本不停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工期。目前,已有60多名员工返厂上班,进出厂区人员在完成车辆登记、人员信息记录、体温测量后,还要通过专门的“消毒通道”才能进入厂区。

  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岳池县经开区成立各专项工作组,围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人员管控、园区管控和安全物资方面,精准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机制,通过线上盯、电话询、上门查等多种途径,及时跟踪掌握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营等情况,让企业把好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抢抓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杨建国说。

  来源:岳池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