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开州区图书馆开展图书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8:01 |
小字号

  近日,开州区图书馆图书服务宣传周活动在举子广场举行,引导广大市民走进图书馆看书学习,共同感受浓厚的阅读氛围。

  本次活动一是展出开州本土作家捐赠的图书,涵盖小说、散文、传记、诗歌等多种文体,以及多部与开州相关的方志、族谱、古籍及珍贵历史文献等图书;二是精选具有时代精神、蕴含正能量的年度新书。

  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咨询。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一边介绍图书馆的情况、服务内容,咨询解答;一边推荐图书,引导市民更好地使用图书馆的图书资源、数字资源。

  一位小读者挑选了一本少儿文学图书在旁边静静地阅读,她兴高采烈地对工作人员说:“区图书馆以这种方式让她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一天,以后会经常到图书馆看书学习,通过阅读帮助自己成长,实现梦想。”

  开州区图书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为引领,用专业、优质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态度为广大市民服务,不断引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蒋海涛)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