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预计年内完工

2022年06月16日10:21 |
小字号

  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部消息,位于两江新区礼嘉街道礼铭路的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正抢抓施工进度,预计今年内将完工。

  据介绍,作为京东方在国内投建的首个创新中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将围绕显示和传感等前沿技术,设立软硬融合技术开发、新型材料与装备转化、产品与服务营销推广展示、国际人才交流与培训、开放的技术与市场合作5大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同时,聚焦智慧车联、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医工、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推出6大物联网解决方案。

  “项目积极响应重庆市智慧工地建设要求,以管理智能化、生产高效化、生态绿色化为项目智慧工地建设的目标,建立全覆盖、高感知的项目管理智慧体系。”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工地上的视频监控系统,在塔吊上安装360°全景监控,实时监控传输相关监控画面,可在手机端或PC端查看现场情况,实时掌控;通过三星级智慧工地平台建设,还能集中展示所有实时监控,显示项目基本信息、人员基本信息等。

  据了解,近日,该项目迎来2022年履约品质检查暨省级观摩工地验收。项目管理智慧体系不仅实现对现场综合管理,实时监控现场各项数据运行情况,还实现项目现场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多方多级在线协同,实现数字化管理。(赵华英)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