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2武隆羊角电商直播节启幕

2022年06月16日10:23 |
小字号

  6月18日-27日,由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羊角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重庆雯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羊角”首届6·18电商直播节暨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电商节活动囊括线上直播超值带货、武隆电商企业线上特惠、网红直播、达人打卡羊角古镇,个人机构均可参与,还有万元奖金超福利等优惠活动,为广大网民朋友们带来一场认识羊角古镇与电商相碰撞的独特消费新体验。

  近年来,羊角街道紧抓区位优势,不断拓展直播电商消费场景应用,此次“魅力羊角”首届6·18电商直播节暨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的融合推广,品类覆盖广,惠及人群多,将有力提振消费,引导更多朋友打卡了解羊角古镇,让更多的网民朋友们体验“渝乡优品”,拉升消费新生活。

  此外,主办方将通过电商直播活动,以赛代训、边赛边训的方式为武隆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储备更多人才。

  来源:武隆区羊角街道办事处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