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7:54 |
小字号

  6月14日,奉节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华电奉节风电光电项目开工活动在康乐镇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0个,计划总投资49.3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47亿元,税收2.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500个,将为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上午9点30分,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宣布奉节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暨华电奉节风电光电项目开工。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说,奉节县坚持每季度举办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和集中投产活动,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充分反映了奉节经济社会发展向稳向好的基本面,充分体现了奉节抓发展的决心和力度。全县上下要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奉公办·更快节”的优质服务,全方位支持企业在奉节更好发展。全县各单位要强化靠前服务、高效服务、精心服务,做好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希望参建各方要强化安全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49.3亿元,涉及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多领域,预计实现年产值47亿元,税收2.8亿元,带动就业6500人。其中,投资2.47亿元的奉节县康乐60MW(兆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年产值2300万元,每年可节约标煤1.89万吨;投资1.7亿元的10个就业帮扶项目,将新建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可入驻企业7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年产值达3亿元。(左志竟、刘滨清、周岳坤)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