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观音桥街道助企纾困渡难关 坚定信心促发展

2022年06月20日13:49 |
小字号

  6月16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稳企惠企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区人社局、观音桥市场监管所、税务所为参会企业解读稳企惠企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会上,观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璐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表示观音桥街道将在深学细悟、宣传阐释、笃行实做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本职工作,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重点项目配套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助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也希望企业齐心协力稳住全市经济大盘。会上,区工商联副主席梅雪代表江北区总商会表达了对观音桥商会表示肯定,要求商会要将政治引领贯彻在商会自身建设和优化企业服务中,搭建起企业互助共赢的平台。

  2021年,观音桥商会以团体会员身份加入了重庆国际商会,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重庆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刁霞参与,刁秘书长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商会、会员间交流互动,推动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观音桥商会对中通人力资源等4家会员企业颁发荣誉奖牌,表彰企业在2022年观音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感谢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共渡难关。最后,到场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在克服疫情困扰、申报惠企政策方面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街道企业服务工作的感谢。

  接下来,观音桥街道将强化政策宣传,聚焦企业所需所盼纾困解难。同时发挥好观音桥商会平台纽带作用,鼓励引导企业主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坚持党建引领,稳中求进,互帮互助,共同提振市场信心。(张宇思)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