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街道商会企业走访讲政策 共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26日15:00 |
小字号

  为推动惠企政策落地、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自2022年4月底起至今,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商会组织力量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全面宣传“稳企惠企政策”。

  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商会组织力量以上门走访为主、点位反馈为辅的形式,全面收集企业在申请优惠政策时遇到的问题及提出的改善建议,现已走访90家企业,收集问题建议13项,结合走访,街道商会还充分梳理走访中收集到的企业所遇“堵点”“难点”问题,针对反复出现的问题,协助企业设立长效化的答疑机制。

  为扩大宣传效果,街道商会充分利用喊话、楼幢张贴及上门走访等方式扩大本次活动的宣传范围,累计分发《重庆市大渡口区涉企惠企政策摘要汇编》宣传资料及宣传单共3019份,结合通过流动宣传点的方式,组织政策解读队开展企业答疑解惑服务。

  企业负责人石勇表示:“街道商会牵头组织的惠企政策宣传很及时很实用,希望以后我们可以灵活运用这些政策,在政府的帮助下,企业能更安心更放心地去发展!”

  跃进村街道商会工作人员刘云莲表示:“从实际出发,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街道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更优环境,为推动辖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李雯倩)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