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李静在调研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时强调

切实推动惠企政策落地 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2年04月24日08:1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4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两江新区调研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各项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细,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李静一行前往金科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房地产业、餐饮服务业企业座谈会,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李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着力抓好助企纾困,因地制宜制定实施帮扶举措,扎实开展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以更加有力措施推动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更好发展。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认真梳理、吸收借鉴企业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持续开展稳企惠企政策宣传,跟踪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首席记者 周尤)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