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第三届巴蜀小龙虾旅游文化节开幕

2022年06月21日14: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21日电 (冯文彦)21日,重庆大足第三届巴蜀小龙虾旅游文化节暨五彩水果采摘季云端开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和游客到现场垂钓小龙虾、采摘水果。

  据了解,铁山镇是大安农业园区重要组成部分,大足区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镇。近年来,该镇持续推进“一平台、三基地、三示范”建设,初步形成了以“大足白芷”为代表的道地中药材,以“大足黑山羊”为代表的畜禽养殖,以“大足冬虾”为代表的水产养殖,以葡萄、李子为代表的伏淡季水果四大特色农业产业。

  活动中,发布了“玩转铁山”垂钓采摘地图,该地图集合了铁山镇的小龙虾垂钓场地、李子采摘园、葡萄采摘园、用餐地点,游客只需要打开地图,就能根据导航去到想去的地方。6月21日-7月15日,市民朋友凭借“玩转铁山”游玩套票,即可选择兑换小龙虾和水果。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