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这座桥 拉近了中央公园和金开大道

2022年06月27日15:55 |
小字号

近日,一座“转转桥”的通车,改变了中央公园通往金开大道的交通格局,通行时间明显降低。现在,从沿着金开大道进入中央公园片区,顺着“转转桥”而下,中央公园以南区域成为整个中央公园的“南大门”。

交通配套升级 城市界面成熟

中央公园以南区域价值凸显

作为中央公园板块最早发展的区域之一,中央公园以南区域内,云集了众多开发商入驻,保利、华润、金辉、万科、雅居乐等开发商的大部分项目均已建成交付,城市界面成熟稳定,生活居住氛围浓厚。

4月30日,连接金开大道至中央公园的“转转桥”正式通车,该立交桥位于中央公园南侧,由于其独特的螺旋式设计,一度在网络上被市民关注。“转转桥”通车,是中央公园板块日趋成熟的缩影。经过十余年发展,中央公园板块,大城已成。目前的中央公园板块中哪些区域是最为成熟的?与“转转桥”相邻的中央公园以南区域便是其中之一。

中央公园东侧道路南延伸段一期道路及配套工程通车。渝高公司供图

中央公园东侧道路南延伸段一期道路及配套工程通车。渝高公司供图

随着交通路网升级,中央公园以南区域从曾经中央公园板块的一角,逐渐升级为金开大道进入中央公园的“南大门”。通过“转转桥”,中央公园以南区域能快速到达金开大道,实现了无缝连接,昔日需要绕行的交通瓶颈已被打破,市民对于中央公园板块的时间距离和心理距离,正逐渐被拉近。同时,中央公园以南区域紧邻重庆中央公园,居住于此,无论是去重庆中央公园休闲游玩,还是去中央公园商圈购物,或是离开中央公园板块去往回兴、翠云、鸳鸯、照母山等板块,都非常方便和快捷。“转转桥”引领了中央公园板块路网交通的进一步升级,未来2、3年,中央公园板块还有多条主干道将建成投用,届时,中央公园板块的出行将更加便利。

目前,位于中央公园以南区域的保利雲璟,即将推出全新纯洋房改善住宅产品。发展多年的区域内竟然还有新房,还未面市,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便受到了市场的关注。

央企责任担当

实力交付兑现美好人居承诺

保利雲璟由保利、金茂、新希望、正荣四家开发商共同打造,集众家之长,共筑影响力人居产品。保利发展控股前身为1992年成立的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保利发展控股深耕核心城市群,业务覆盖中国内地主要城市,以实力诠释匠心,赋能城市发展。保利发展在“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189位,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榜首。

入渝19年,保利发展控股深耕重庆主城核心区域,开发了保利高尔夫花园、保利江上明珠、保利山庄、保利天汇等30余个城市精品项目,累积开发规模超1400万方,累计业主高达8万余户,致力为重庆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服务与品质。

保利发展始终坚持较低的负债率,稳扎稳打,连续12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TOP3,“精工保利”“品质保利”“匠心保利”都是保利的代名词。作为央企之一,保利发展控股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以实力交付兑现美好人居承诺,选择保利的人居产品,更多一分安心。目前,保利雲璟前期产品正在如期交付之中。

保利雲璟实景交付图。保利雲璟供图

保利雲璟实景交付图。保利雲璟供图

紧邻中央公园的少有在售洋房

保利雲璟推出全新纯洋房组团

“紧邻重庆中央公园中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是保利雲璟的最大特点之一。”据保利雲璟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央公园板块的发展经历了几个阶段,重庆中央公园2011年启动建设,围绕重庆中央公园外沿,也开启了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交通路网逐步建成,品牌开发企业在重庆中央公园外沿打造了不少高层住宅产品。

随后,重庆中央公园以南区域开始发展,这也是目前保利雲璟所在的区域。与重庆中央公园外沿打造高层项目不同,中央公园以南区域的产品大多以高品质低密度产品为主。“在中央公园板块快速发展下,中央公园以南区域内在售项目逐渐稀缺,而紧邻重庆中央公园东南侧保利雲璟,是这个地段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保利雲璟相关负责人介绍。

“项目整体容积率约为1.5,能够为业主提供最大的舒适度,绿地率超35%,让业主能够真正感受到森林岛屿般的居住体验,乐享舒适的生活方式。”保利雲璟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雲璟项目1、2期以大平层为主,在2021年年底实现清盘,2021年年度销售超12亿,是一个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改善项目。

园林有特色 人性化细节多

保利雲璟示范区已开放

据介绍,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首开地块由9栋纯粹洋房组成,整个组团南北朝向。“项目最大楼间距为37米,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平均水平,更大的楼间距也让园林景观的打造有了更多的空间。”据介绍,整个园林景观采用现代极简的景观设计风格,以两横一纵的独特景观带,形成双中庭的格局,设计了七大景观节点:冒险岛屿、光影岛屿、璞案岛屿、栖林岛屿、望溪岛屿、思归岛屿、觅林岛屿,构筑森屿住区。

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采用经典坡屋顶设计,以鲜明的立面语言,呈现建筑美感。同时,采用经典的三段式结构,铝合金玻璃,门头部分采用石材装饰,通过巧妙的搭配,彰显稳重大气、凝练硬朗的整体氛围。

保利雲璟洋房意境图。保利雲璟供图

保利雲璟洋房意境图。保利雲璟供图

装修方面,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的精装采用保利“UP+全系臻装系统”,品质、细节关怀、智能设施、收纳能力都有提升。同时,充分考虑了重庆气候特点,尽可能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重庆的夏季、冬季关窗开空调的时间都比较长,项目标配了窗式通风器,让业主不用开窗就可以通风换气,房间安装了地暖管道,并在厨房配备凉霸。

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建面约99平E户型装修意境图。保利雲璟供图

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建面约99平E户型装修意境图。保利雲璟供图

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建面约122平G户型装修意境图。保利雲璟供图

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建面约122平G户型装修意境图。保利雲璟供图

据介绍,保利雲璟建面约99平的E户型,套内面积达88平,采用6米的大横厅设计。而1梯2户建筑面积约122平米的G户型,全端户布局,南北通透,四房横厅设计,四个房间都带大飘窗,阳台9米面宽。“保利雲璟全新纯洋房组团示范区已于6月正式开放,目前建面约99平城市森屿洋房正在销售中,可咨询保利雲璟销售中心或到场实地了解。”保利雲璟相关负责人表示。(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