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美好家庭节X重庆万客会1周年庆”收官

2022年06月28日18:52 |
小字号

  自2019年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首次拉开帷幕以来,重庆万科一直以社区为单位,把美好的触角深入各个家庭,积极探索美好的更多可能。2021年,重庆万科会员专属服务平台重庆万客会正式上线。历时一年时间打磨升级,重庆万科以五大社群连接邻里关系,用积分形式兑现会员权益,超50场线上线下活动实现美好共聚,与超20万业主一起,不断延伸家的定义,让社区与生活更有温度。

重庆万科“2022美好家庭节X重庆万客会1周年庆”。重庆万科供图

2022年,重庆万科再次把目光聚焦家庭和社区,“2022美好家庭节X重庆万客会1周年庆”于6月初启幕,通过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主题活动,旨在重建社区亲密关系,唤起和谐有爱的邻里气息,为万科业主、准业主带来欢聚机会。

为倡导大家回归真实可感的生活中来,不被电子设备所支配,重庆万客会带头不做“低头族”,发起了“放下手机向上看”的线上主题互动,短短半个月时间累计参与挑战人数上万。6月4日起,重庆万科以亲子之名走进十大万科社区,每周末在各大社区呈现丰富多彩的亲子系列活动,旧物市集、儿童表演等收获了业主好评,以沉浸式亲子体验还原家庭生活本质,助力解锁亲子沟通密码。6月19日重庆万科首届邻里萌宠节在彩云湖万科里热闹开场,活动现场汇聚专业宠物医疗团队坐诊,萌宠创意市集和超吸睛的萌宠跳水赛同步上演,吸引了众多爱宠人士前来报到。

2022年,重庆万客会进入服务2.0新时代,由好玩不累升级到好玩有伴的全新主张,从积分、社群、功能、服务等各个方面实现全面优化升级,旨在为万科业主提供更便捷、更温暖、更稀缺、更极致的服务与陪伴,让更多人加入并成为美好生活的共建者。

重庆万科介绍,这个夏天,万科式美好仍在持续发生。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倡导者,万科一直在行动,从幸福小家到美好大家,始终坚持“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用服务与品质触达每个家庭,与城市共生长,为美好生活赋能。(蒋赢)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