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朝阳化工园区正式认定为省级化工园区

2022年07月01日13:37 |
小字号

  近日,岳池朝阳化工园区正式认定为省级化工园区,这是继广安新桥化工园区,广安市第二个省级化工园区。

据悉,岳池朝阳化工园区位于四川岳池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18年的砥砺前行,使生物医药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021年,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151.7亿元,同比增长26.4%。

生物医药产业是岳池县的“一号产业”,也是广安市的优势产业,今年预计将实现产值200亿元的目标,力争“十四五”末将达到500亿元。

“成功认定,标志着园区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承载平台日趋完善,竞争优势更为突出,将极大的助推岳池县生物医药等产业做大做强,补强关键配套化工产业链。”岳池朝阳化工园区负责人表示,“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发展机遇,始终坚持以大开放引进大项目,以大项目做强大产业,以大产业厚植大财源,以大财源撬动大发展,为推动岳池县早日实现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全国第二大原料药生产基地、川渝合作生物医药城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岳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