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促文旅复苏,助乡村振兴,组十万游客游重庆”活动启幕

2022年07月02日13: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日电 (冯文彦)1日,“促文旅复苏 助乡村振兴,组十万游客游重庆”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从即日起至明年底,大连山海集团将组织10万名游客前往重庆游玩,以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经济社会及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

在本次活动中,游客将乘坐豪华游轮星际“雅典娜”号,畅游巴渝山水。“雅典娜”号是长江第六代高端游轮,船长128米、宽19米、高达6层,有210间高端客房,以及天空观景酒吧、电影院、豪华餐厅等。

此外,游客还将深入黔江、奉节等地的乡村,饱览魅力重庆的秀美山川,感受当地民俗文化,以及选购当地的农副产品、特色商品等,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首批高端定制团600多名游客已于6月30日走进黔江,游览爱莉丝庄园、神龟峡景区、濯水景区、城市大峡谷景区等,体验“城市+田间”“山水+人文”“红色黔江”等特色玩法,领略“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风光。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