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开州区房交会启动仪式暨土地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19日19:39 |
小字号

7月19日,以“山水公园城市·幸福宜居开州”为主题的2022年重庆市开州区房交会启动仪式暨土地招商推介活动举行。本届房交会以“线上推介、线下启动”的形式,将从7月19日持续至9月19日,为期两个月。

近年来,开州区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把房地产业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培育引进一批实力强劲的开发企业,催生了一批精品楼宇项目。近期,开州区努力克服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因素影响,用力托举、正向引导房地产市场,支持企业内强体力、外树形象,全区房地产市场信心在恢复,行业回暖趋势在增强。

“举行此次房交会暨土地招商推介活动,也是旨在架起房企与政府、房企与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让老百姓置业更省钱、让楼市产品更丰富、让开州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更稳健。”开州区长陈道彬介绍。

本届房交会是今年楼市的大盘点,展示的大盘多、新盘多、名盘多。参展房企品牌实力强,既有全国百强房企,又有重庆50强,还有本土知名房企等,参展企业数量达30家,创历届房交会之最。活动推出的房源丰富、类别齐全,大批智慧小区、绿色生态小区等新颖、环保、智能的新建住宅将集中亮相,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综合体、车库、避暑休闲等产品业态,可售商品房总面积近70万平方米,为广大市民提供大量刚需和改善型房源。

据悉,本届房交会参会房企将推出购房送装修、赠家电、减免物业费等各类促销方案外,开州区政府也将出台房款优惠、信贷优惠、契税优惠、财政奖励等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优惠措施多、政策红利大。

本届房交会以便捷的小程序呈现,广大市民可使用微信登录开州房交会小程序进入房交会页面。线上展示平台中设置了参展楼盘、企业信息、房源信息、优惠政策、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模块,市民利用手机移动端扫码进入平台,即可享受便捷、安全、实用的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蒋海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