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巴南区妇联2022年“巾帼大讲堂”举行

2022年07月23日12:24 |
小字号

巾帼大讲堂现场。刘波摄

巾帼大讲堂现场。刘波摄

7月22日,巴南区妇联特别邀请了歌唱家、重庆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张迈,为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各级各部门妇联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在编现役军人家属、人武部现役军人代表近300人作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周正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迈以《花开成歌》为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故事。从自幼卧床养病,到身穿绿色军装,奔赴老山前线,在美好的青葱岁月,张迈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勇于冒险,敢于拼搏,绽放独特的光和彩;退役后,她以梦为马,情归故里,开创另一番天地、另一条征途,活出新的气象。

巾帼大讲堂现场。刘波摄

巾帼大讲堂现场。刘波摄

讲座上,张迈还与现场听众进行现场互动并现场演唱了《常回家看看》,活动现场热情澎湃、欢呼声阵阵响起。

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听了张迈的分享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新时代的女性更应该像她一样,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挫折,笑对人生,涵养家国情怀,争当时代奋斗者。”军嫂们纷纷表示:“听了张迈的军旅故事分享,我们更会常怀家国情怀,挑起家庭和事业的双重担。”(董文琼)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