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24日15:00 |
小字号

7月24日,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重庆分会场活动举行,重庆主城区15家保安企业的150余名保安员代表参加,万州、黔江分会场同步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庆安保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安保集团供图

据了解,每年7月24日是公安部等单位发起的“全国保安主题宣传日”,寓意保安员一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坚守。重庆保安行业已发展有200余家保安服务企业,全市保安从业人员近26万人,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观展区展板上呈现了保安员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巡逻防控、重大活动等工作中的最美“瞬间”。

重庆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主题宣传日活动旨在宣传保安行业,展示保安队伍形象,今年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