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挂图作战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

2022年08月02日17:13 |
小字号

近段时间,武胜县坚持挂图作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拼经济抓发展,夯实武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盛夏时节,走进武胜县粮食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头顶骄阳、脚踏热浪,奋战在施工一线,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保障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据武胜县粮食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经理聂顺平介绍,该项目设计仓容十万吨,建设工期720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30%。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减少粮食在储备过程中的损失,提高粮食储备品质。

武胜县粮食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位于万善物流园区,是集粮食仓储、物流、加工、运输为一体的现代化粮食物流中心。该项目包括新建粮食低温仓储、物流中转仓及加工车间等附属配套设施,配套低温储粮、粮食收发、粮食物流配送、物流配送交易信息化、检验检测等设备。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带动武胜县粮食及农副产品物流加快发展,引导武胜县粮食仓储和物流向现代化的大物流、大流通发展。

今年以来,武胜县坚定“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各级干部与业主、施工方共同发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同时,在优环境方面再提速,相关部门深入一线解难题,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建立项目需求工作清单,及时解决建设中的堵点、难点,打通服务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重点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来源:武胜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