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数字贸易牵线 泰山龙工场助力本土服装企业拓展欧洲市场

2022年08月17日14:49 |
小字号

大龙网泰山龙工场。大龙网供图
大龙网泰山龙工场。大龙网供图

近日,大龙网集团旗下泰山龙工场举办“荷兰渠道商—泰山龙工场数字贸易洽谈会”,成功帮助当地优势的纺织服装等产品打开销往欧洲市场的新通道。

会上,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安东升)深入厂区,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向荷兰渠道商展示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样品展示间。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实力的服装企业,泰安东升厂区建筑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现有熟练机工300多人,各种缝纫设备和专用设备共400多台,主要经营摩托车骑行服、防寒服、滑雪服、护具、雨衣等系列功能性服装,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日本、意大利、法国、瑞典等国,年出口货值1500多万美元。

凭借自身良好的研发生产实力,泰安东升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根据外商的需求参数,从设计、工艺以及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服装定制化生产,以满足不同国家外商消费者的需求。荷兰渠道商则表示,非常有信心将泰安东升服装以“以点带面”的销售方式,将泰安东升服装产品覆盖整个欧洲以及南美市场。

通过此次数字网贸会,荷兰渠道与泰安东升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明确了具体服装款式,并接下来就产品样品寄往荷兰进行展示展销进行进一步交流。(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