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2智博会即将开幕 涪陵展示“产业强区 创新高地”

2022年08月21日12:15 |
小字号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智博会)将于8月22日-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涪陵区将通过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建造三大板块,展示涪陵区在智能化行业应用拓展、智能产业培育引进、工业领域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涪陵展馆位于国博中心N2馆,面积共350平方米,主题为“产业强区  创新高地”。

整个展厅以简洁的工业元素构建出整体框架性,整体空间简洁明了又不失高端大气;线条与光感结合,以流线型的视觉元素突出引导性;同时以前沿的数字化、高科技手段,包装展示内容,增强体验感。

本届“智博会”涪陵区还将展示了区农委、区应急局、大业科技、数资区块研究院、太极集团、忽米网、华峰集团、页岩气、国仪量子、榨菜集团等19家企业(单位)的智能制造情况,以及三维实景重建机器人、智慧安监信息平台、AI心理健康管理系统机器人、涪陵榨菜二级标识解析平台等高新展品。

据了解,涪陵区将坚定不移走“科创+”、“绿色+”发展路子,加快构建“1+2+3”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体系,着力推进“智造强区,创新高地”建设,努力实现科技创新“六个新突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五项倍增”,叫响做亮“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品牌,大力加快“三高地三示范区”建设,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蒋海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