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华侨城全力战高温抗疫情稳经营

2022年08月26日11:37 |
小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重庆华侨城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带领职工群众全力战高温、抗疫情、稳经营。

战高温

节约用电、巡逻防火两手抓

8月以来,重庆华侨城积极响应号召节约用电、有序用电,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低碳办公、节俭办企”十项倡议,倡导全体员工办公楼公区灯、显示屏等能关则关,空调不超过26°等。

由于重庆华侨城礼嘉片区“两园一带”面积超过160万方,绿植多、范围广,防火压力大。“两园一带”项目组安排安管人员每天坚持开展常态巡逻,安管人员马加勇表示:“我能做的不多,但一定尽己所能守护一方平安”。规划设计部同样坚持每天对“两园一带”进行巡检,一方面逐项排查山火隐患,按上级要求布置火情观测点,一方面确保各类植物得到有效管护。

抗疫情

安排志愿者支援一线

8月22日下午,重庆华侨城组织支援小队,承担起欢乐谷游客联络接收、跟车转运、情绪安抚、安排入住等任务,最终协助完成近20趟车、约1000名游客的闭环转运、隔离安置工作。

23日下午,重庆华侨城又紧急抽调24名志愿者接受统一培训后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24日凌晨4点的路灯下,他们出现在礼仁公园、嘉和路、悦华路等多个指定检测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与此同时,重庆华侨城党委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明确防控举措、责任部门、责任人,落实办公楼、宿舍人员三天三检等措施。

稳经营

努力发挥“压舱石”作用

当前,重庆华侨城的经营工作依然有序进行。作为重庆华侨城的重点高端项目,B15项目预计今年四季度开盘。为确保节点,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作业工序;为工人提供纳凉休息空间,并定期准备西瓜、绿豆汤、酸梅汤、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组织现场施工单位在全市跨区域协调混凝土、钢结构等材料,减少高温限电带来的影响。

此外,因为持续高温,市场营销部面临到访量锐减和营销中心断电的难题。为此,他们在华悦荟售楼中心紧急启用柴油机自行发电,组织置业顾问利用早晨较为凉爽的时间电话拓客,开通“侨·这里的生活”好房直播间,让客户足不出户看楼盘。

截至目前,重庆华侨城派出志愿者、居家或集中隔离人员已超半数,但各条线业务仍在有序运转中。客服部有序推进B14住宅项目交付前准备工作,近4000份“两书”有序制作;人力资源部按照既定方案推进城市公司建设,确保按集团统一部署完成落位任务;后勤保障支持到位,为全体员工做好消杀、用餐等后勤服务。(晏红霞)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