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老年养护院建成试运营

2022年08月30日15:51 |
小字号

近日,在广安市前锋区大佛寺街道龙塘社区,总投资3320万元的前锋区老年养护院开始试运营,标志着该区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该老年养护院是由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13350平方米,床位300张,包含医务室、病房等功能性配套。院内还建有景观湖,设立了乒乓球室、阅览室、健身房等。目前,前锋区老年养护院已有15名老人入住,共有护士、陪护人员等工作人员24名。

“有专业的团队,能随时掌握老人的身体状态,让老人24小时都能得到细心地照料。”该区老年养护院院长孙远勤介绍,他们组建了一支精心照护老人的团队,通过业务技能培训,在院员工熟练地掌握了护理技能并通过了考核,均已达到陪护标准。

近年来,前锋区一直坚持把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快养老设施和养老服务“软硬件”建设,全方位保障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前锋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