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2重庆市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江津选拔赛举行

2022年09月17日10:23 |
小字号

江津区总工会表演节目《忆秦娥,娄山关》。江津区文化馆供图

江津区总工会表演节目《忆秦娥,娄山关》。江津区文化馆供图

9月16日,由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宣传部、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市江津区文化馆承办,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津区分公司协办的2022重庆市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江津选拔赛在江津区文化馆三楼剧场拉开序幕。

来自江津区中山镇、圣泉街道、朱杨镇、几江街道、区总工会等31个合唱队纵情歌唱。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演绎中拉开帷幕,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无论从曲目选择和演绎,还是服装呈现、队形编排上,都做了精心的准备,15.2万人次通过云端观看了本场比赛。

经过3个小时激烈比拼,最终江津区总工会、几江街道、珞璜镇、白沙镇、德感街道和吴滩镇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有嘉平镇、蔡家镇、龙华镇、夏坝镇等10个单位、三等奖若干名、组织奖6名;桂正开获得最佳指挥奖、李浪涛荣获最佳钢琴伴奏奖。(吕秀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