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乐跑庆丰收 岳池马拉松线上赛即将开跑

2022年09月21日10:58 |
小字号

“庆丰收·2022岳池马拉松线上赛”将于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开跑,线上报名正在进行。截至9月20日11时,共已有近4万名跑友通过“韵动中国”小程序报名。

据介绍,该活动以“乐跑庆丰收”为主题,设置了3公里、5公里、10公里三个组别,所有项目均不限跑步地点、跑步人数,跑友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组别比赛后,上传有效成绩凭证即可视为完赛。

庆丰收·2022岳池马拉松线上赛比赛时间为9月23日至9月25日。参赛选手可自行选择不同套餐,可获得专属电子号码簿、完赛证书、电子勋章,还有“岳池农家”文创书签,以及包括岳池米粉、黄龙贡米在内的岳池特色农产品丰收大礼包。

据悉,岳池县因盛产水稻,素有“川东粮仓”“千年银岳池”的美誉,拥有“黄龙贡米”“岳池香米”等知名品牌。岳池全县粮食播栽面积110万亩,粮食年产量近10亿斤,曾8次获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

来源:岳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