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用心听见爱 “无声世界”很精彩

2022年09月24日12:25 |
小字号

9月23日上午,涪陵区妇联、区残联、区图书馆联合开展了“世界聋人节——让爱走进无声世界”主题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听障人士奏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

活动在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在涪陵区特殊教育学校,一场由听力障碍孩子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赢得了满堂喝彩。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能量,拉丁舞、手语舞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既展现了“祖国花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兼具艺术美感,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学生秦聪激动地表示:“今天我参加活动,表演了舞蹈,我觉得自己很棒,我要给自己点赞!”

除了满满的节日氛围,还有满满的爱。扶残助残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文化志愿者们全程观看了演出,并参与到趣味游戏中和孩子们一起笑一起闹。他们为大家送上了图书、书包、玩具等礼物,现场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无声世界”,只要有爱,也可以很精彩。(蒋海涛)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