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区拍摄百岁老人全家福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10月04日15:52 |
小字号

为唐斗光老人他拍摄全家福。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唐斗光老人他拍摄全家福。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江津区鼎山街道御景华庭小区唐斗光老人家中热闹非凡,家属共聚一堂,唱生日歌、吹蜡烛,庆祝唐斗光老人102岁生日。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招募的志愿者们也来到唐斗光老人的家中,为他拍摄了大量的生日照片和全家福,记录百岁老人家庭的幸福时刻,这也标志着“喜拍全家福 传承好家风”江津区拍摄百岁老人全家福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江津是全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百岁老人分布最均衡的“中国长寿之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丰富多彩。重阳节到来之际,由江津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民政局主办,中国广电江津区公司、区摄影家协会、茄子达人照相馆(江津店)、重庆智赢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喜拍全家福 传承好家风”江津区拍摄百岁老人全家福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进一步传承孝老爱亲中华传统美德,传递重阳关爱,引领敬老爱老蔚然成风,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该活动拍摄时间将持续至10月底,所有拍摄作品将于11月经网络点赞评选出10户最美全家福,预计在11月下旬完成评选并颁奖。(陈翔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