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永川区多部门联合检查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

2022年10月11日18:01 |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养老、医疗机构及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重庆市永川区民政局及属地街道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检查现场。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联合检查组深入永川区失能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现场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人员住房、餐厅、活动场地的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及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人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把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采取定期检查、随时巡查的方式,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同时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杜桢桢)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社区民警“巧姐”的40年坚守
  一身警服,她一穿就是40年;一个社区,她一入也是40年。10月9日,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解放碑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巧莉脱下警服,正式退休。…
重庆中心城区各区将在3天内开展2轮区域核酸筛查
  人民网重庆10月8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0月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10月8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其中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开州区、巫山县、秀山县各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渝北区2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沙坪坝区1例,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另外,6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国庆期间重庆共处置疫情39起 均为市外输入
  人民网重庆10月7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0月7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10月7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0月7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其中,江津区2例,永川区、潼南区、垫江县、酉阳县、秀山县各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云阳县1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