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城镇老旧小区

以需求为导向 努力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2022年10月21日07:36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生方面的论述,在我市多个城镇老旧小区引发热烈反响。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龙寿路社区党委书记李爽表示,龙寿路社区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为工作目标,通过菜单式选择改造内容,完成吉乐大道218号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大幅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更好地搭建社区自治主体协商议事桥梁,努力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郑晓涛说,劳动三村经过改造,社区有了全新的小型运动场、社区食堂、社区游园、立体停车楼,现代物业管理的引入让居民生活品质大幅提升。“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全心全意管理好社区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廖雪梅)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