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彭水:商文旅综合体两江城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年10月27日13:12 |
小字号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承建的彭水县商文旅综合体——两江城(B、C组团)项目22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

据悉,项目位于彭水自治县两江桥南桥头,处于乌江、郁江交汇处,两江广场西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72万平方米,由5栋高层住宅、3栋沿街商业及地下车库组成,是彭水老县城最大商文旅综合体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目前项目20#楼地坪已施工完成,顶板腻子施工中;21#楼砌体施工完成,屋面工程施工完成,22#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18#楼挑架层砌体施工完成,内抹灰样板施工完成。17#楼11-16层外架拆除施工中,屋面工程施工完成。接下来项目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在项目建设中,项目部始终将质量与安全工作贯穿工程建设,两年如一日的坚守质量诚信,坚定施工信念,牢守安全文明施工。

两江城项目是连接彭水县新老城区的重要轴心,项目建成将入驻商业、文化及旅游等多种建筑业态,为彭水县打造资源丰富、生活便捷的商文旅综合体,将大大提升当地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谭佳林)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